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天降VS竹马2

1 2 3

竹马雷狮(18)VS天降布伦达(19),安哥抉择的故事

布伦达与雷狮为亲兄弟,关系挺好的

不会出现3P的情节,当然精神也必须是独一无二

是HE!





“怎么突然决定回来了?”安迷修帮着布伦达拖着行李箱,一边走一边询问道。而来人并不着急这着回答,只是微微勾唇笑问道:“怎么,我回来你不高兴?”安迷修立刻涨红了脸,连忙挥挥手:“不是,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又怎么会,只是……”他稍微压低了声线,似是蕴含着些许惆怅与感伤:“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却从来没有跟我们联系呢?”

  布伦达被问到了,他低下头来,脸上尽是内疚与悲伤:“抱歉,我有苦衷,这次回来时间也不会太久,若不是因为…….算了,多说无益。学校我选好了,就跟你一间,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

  他伸出了手,等待着安迷修的理解与包容,不得不说,安迷修对布伦达的谦逊感到万分愉悦,让他感觉到了从前那个温柔不张扬,与雷狮有着迥异的性格的布伦达依然存在于此。

  就在他前面。

  安迷修勾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眼里是无尽的宽容:“那就多多指教了,布伦达同学。”于是手紧紧回握住来人的,如一记定锤之音,清晰的在他们的心头烙下印记。

 

 

 

 

 

  雷狮到了机场看到的便是这么一幅场景:安迷修和布伦达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两人的眼睛似是诉说千言万语,不同眸色的眼中倒映的是彼此的身影。在这机场上,仿佛他们是相爱许久的恋人,天造地设的一对。

  两人间几乎要燃起的小火苗几乎要将雷狮的理智燃尽,他不顾旁人探究的眼神,大步迈向两人,伸手将布伦达的手从安迷修拉了出来。布伦达看向力道的来源,表情一下从疑惑转为惊喜:“雷狮!你来了。”雷狮扯出一个笑,将自己莫名的不悦藏回心里:“哥。”转头便向安迷修投去一记凌厉的眼刀。安迷修不明所以,委屈地皱了皱眉。

  “怎么回来了也不跟说一声让我来接机啊?”雷狮锤了锤(不是小拳拳啊!是很man的那种碰锤啊!)布伦达的手臂以示不满,不悦的外表下都是欣喜。布伦达忙摆手笑笑,温和的接受了雷狮的半真半假的不满:“饶了我吧,我这不是逃了出来杩?给你打电话不就等于暴露行踪嘛。”

  这下所有人都沉默了,尤其是雷狮,听到了这话后都忍不住晃了神,思绪飘回了多年以前。

  那时布伦达还是初一的学生,跟安迷修一个班,虽说是世交,但并没有互相存在的义务,两人性格相似,兴趣爱好多有重复,尤其是那股子惩恶扬善的气势简直像一条捆绳,将两人绑在了一起,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到了初二,雷狮才正式升上了这个学校,于是他震惊的发现自己的哥哥竟然跟那个满口骑士道的家伙黏在一起,并产生了非比寻常的革命友情。这可引起了雷狮的高度重视,为了拯救他哥免于白痴的传染,他开始向安迷修挑衅,找安迷修的麻烦。从此安迷修就产生了这个弟弟跟布伦达到底是不是亲生的疑问,并一直想到了现在。

  每次雷狮来找安迷修的麻烦时,布伦达都会在一旁熟视无睹,喝着水壶中的茶,感慨两人感情可真好,结果无疑被两人驳回:“我怎么可能跟他好!”连标点符号都一起重复的答复。布伦达着看两人略显尴尬的面容,继续笑笑不说话。

  原本三人的欢乐时光能够一直持续下去的,但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一道屏障便将他们统统隔开,那些欢笑成了一个笑话。

  “凭什么要我去美国!”雷狮红着眼向面前的男人喊道,手指不自觉的在掌心划出一道道的血痕,而愤怒却将痛感覆盖,让他看起来像一只毛发直竖的狮子,他转过身去,不再看那个男人一眼:“我不会去的,你休想控制我!”

  男人似乎并不为他的忤逆生气,只是轻蔑的笑了笑,轻易地激起雷狮脑内蓄满已久的熔浆:“你会后悔的雷狮。”回应他的是一阵巨大的关门声。

  到了第二天,他才真正明白那人话里的真正意思是什么,他被安迷修叫去他们班,结果就看到了布伦达在面无表情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他冲了上去,抓着他的肩膀就忍不住颤抖起来:“你为什么要答应他!你明知道去到那里,就是他一辈子的工具了啊!”雷狮发了疯似的将布伦达收好的东西都放下,却被布伦达阻止了。

  那个温和的哥哥此时却表现出他最为强硬的一面,他看着雷狮,眼里都是可怕的平静:“总有人该去,不然他是不会罢休的,雷狮,他的手段你还不清楚吗?我们的妈妈,就是被他这么玩死的啊。”他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留下呆滞的雷狮一楞不楞。

  在离开之前,布伦达经过了始终在一旁一言不发的安迷修,他压低了声音,用只有两个人的音量说到:“照顾好我弟,别让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安迷修眼神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嗯了一声,布伦达得到了他的回应后便离开了,从此再无音讯。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话题依然沉重得让他们无法呼吸,雷狮低着头,始终没有抬起来。布伦达明白这他在很久之前就把过错推到自己身上,这么多年对他依旧怀有愧疚。

但连他如今都不介意的东西,他又何须折磨自己呢?更何况始作俑者是那个男人,又何时轮到他为他承认罪过了呢?他释怀的笑笑,拍了拍雷狮的背作为鼓励,跟雷狮如出一辙的紫眸散发着温柔:“我不是挺好的吗?而且那人把我抢走了,你也要学会把我夺回来啊。”语气里的霸道与自信跟雷狮如出一辙,而雷狮听后,也露出了相同的面容:“当然!”在一旁感动的擦眼泪的安迷修霎时终于接受了多年来一直困扰着他的设定。

啊,这两人是亲兄弟。

 

 

 

 

 

 

 

  “大家好,我叫布伦达,从今天开始就是这个班里的一员了,请大家多多关照!”布伦达在讲台上从善如流的讲着开场白,绅士而优雅的姿态一下便引来了诸多好感。

“哇好帅!”

“而且好温柔啊,气质跟我们的安班长有的一拼。”

“眼睛是紫的诶,这不跟高二那个雷狮一样吗?”

“说起来两人好像真的很像哦……”瞬时大家看向安迷修和布伦达的延伸多了几分探究,而身经百战刀枪不入的安迷修早已习惯这样的眼神,他没管,直接贴心的为布伦达安排好位置,整理好物品,柔声问道:“这些东西放哪里。”布伦达也以谦和的语气回到:“就那吧,谢谢。”

好,好和谐!众人纷纷吃惊状,不相信这个好像是雷狮的亲哥之类的人物竟然能和安迷修那么友好,瞬时班里的人都拿出了手机,在微信群疯狂爆炸。

“是亲哥吧?”

“是亲哥吧…….”

“是亲哥!我得到雷狮老大的默许了。”

“……那这两人可真是风格迥异啊,不过看起来安迷修会对布伦达更欣(xi)赏(huan)些?”

“胡说!你见过安哥对谁不是那么有礼貌的啊?我觉得安哥只对雷狮那样是有原因的!”

“所以?”

“所以安哥更心仪的是雷狮!”

“那可不一定,大多时候不都是雷狮来挑衅的吗?没准安迷修只是烦透了这样的无理取闹吧。”

“嗯换做是我也会烦,而且如果是喜欢的话早就在一起了吧,毕竟是一起长大的。”
  “我也觉得是,看来竹马是抵不过天降啊(摇头~)”

“等等,我觉得有必要吐槽一下你们为什么那么容易就接受了他们出柜了的设定啊……”

当然这些小八卦当事人是绝对没能发现的,安迷修依然在为布伦达打理着上课必备资料,由于是短期课程,因此能准备的也不多,工作也很轻松,很容易被打理好。

可这种感觉似乎让安迷修一下便回到了初中时期,两人形影不离的时候。那时也是同样的阳光,同样的青草味,同样的那个人。只不过那段青涩的时光他们已经错过了许多,如今他再也不会在走廊上无拘无束地追逐打闹,而是在狭小的教室中考量未来。

安迷修看着那人熟悉的面容,只觉幸运至极:还好他们还有一年的时间相伴,还不算太迟。于是他把手搭到那人稍显瘦削的肩膀,自己俯身在他耳边低语:“欢迎回来,布伦达。”

 

 

 

 

最近雷狮觉得自己眼睛要瞎了,不知为什么,只要每次来找安迷修他都能看到自家哥哥和他的亲密举动,就像现在,他看到了安迷修在全班讶异的眼神中向布伦达俯下身去,从旁人看来,他正在亲吻着那人的脸庞,轻柔得如对待世界的珍宝。一时间,血气上冲,心里的难受越来越明显,他攥了攥胸口的衣襟,不知该等下去还是立马逃开。

但双腿已经为他做出了回应,他想动,却无奈全身的力气都似被抽离开来,唯有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最爱的哥哥和最讨厌的安迷修靠在一起,直至海枯石烂。

几秒的时间似乎已经过了几个世纪,等安迷修再站起来时,才发现雷狮站在门口,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们。安迷修很高兴,甚至没有对雷狮的到来而冷下脸来,他笑着问雷狮,眼中的笑意想挡都挡不住:“雷狮,你来干什么?”

而雷狮却被他眼中的情绪击得说不出话来,他又想到了那天安迷修举着电话所表露出来的笑意,和此刻所流露出的一模一样,那是他从许多恋爱了的男女脸上看到过的笑容,名为爱慕。雷狮如同木偶般,眼球一转不转,直到布伦达也转过头来担忧的询问后才找回走路的姿势。

身后传来安迷修担忧的询问:“雷狮,你找我有事吗?”对哦,我来找他有什么事呢?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平时能找出的来见他的借口在脑内空白一片,他掩了掩眼,将情绪暂时收归心底:“本来,我是来找你打架。”

安迷修了然的挑眉,他无奈的笑笑后说道:“对哦,之前答应过你的,来吧。”他摆好了姿势,等着雷狮出其不意的进攻。

但雷狮这次没理他,径直地离开了,最后轻飘飘地吐出一句话:“安迷修,我不找你打了,以后都。”

安迷修看着少年愈行愈远的身影,心里总觉得有些许失落的感觉,他想追上去,却被布伦达的询问拉了回来:“他怎么了?”安迷修看了看布伦达,再看了看雷狮,最后将笑容留给了布伦达:“他来找我打架,不过现在回去了。”

没准是一是心情不好?乐观的想了想,不久又露出了笑容,他转过身去,再也没去看雷狮的背影,而是把背影也留给了雷狮。

向左走,向右走,走到尽头,各不相见最好。

 








之前写不觉得,现在回过来看觉得雷狮那时的锤了锤有点像小拳拳啊。。。不是啊!!!!我想表达的是那种很man的锤啦qwq

评论(5)
热度(56)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