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天降VS竹马4

 1 2 3 4

竹马雷狮(18)VS天降布伦达(19),安哥抉择的故事

布伦达与雷狮为亲兄弟,关系挺好的

不会出现3P的情节,当然精神也必须是独一无二

是HE!





  安迷修想,他确实不该接下这个大麻烦的,这个想法在它看到温度计里的度数后更加坚定了。三十九度,这是雷狮过度纵酒后造成的后果,也是安迷修一直所担心的事情。看着床上那人酡红的脸颊,还有那因高温而微微撅起的眉头,他觉得一切都比想象中的更糟。

  雷狮喝醉酒会发酒疯这已经不是秘密,自从上次海盗团不明所以地灌下雷狮第一杯酒后,学校的电线杆就被拆掉了两条,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雷狮在某个时刻会比喝了酒来得更加疯狂,那就是发烧。

  别人不知道,但安迷修可是看着雷狮长大的,关于雷狮的一切小怪癖他都能细细数来,这发烧更是不在话下。安迷修慢慢的帮躺着的雷狮脱下外边的兜帽衫,轻手轻脚的,生怕吵醒了这位大爷。

  但事实总不遂他的愿,在碰到雷狮禁忌的黑色紧身衣时,雷狮就被吵醒了,被那手指灼热的温度烫了一激灵,他立马就坐了起来,眼神迷蒙的看着吵醒他的罪魁祸首。

  安迷修暗喊一声不好,但已经晚了,雷狮已经把他紧紧抱住,伸出了温热的舌头舔了舔安迷修的耳尖,在安迷修石化之时软软的喊出:“安哥哥~”

  哦不!就算是那么多年过去了,安迷修也没能完全接受这个称呼,他僵硬的伸出手,帮趴在他身上的黑毛一米八六的老爷们顺了顺毛,把将要被抱到窒息的自己救了回来。

  醉酒的雷狮疯狂而且热爱搞事,完全是把他平时的劣根性暴露无遗,但发烧却像是将雷狮泡浸在蜂蜜罐里,使得他变得脆弱而黏人。相比起来,他还是觉得前者情况之下的雷狮更好对付。

  至于现在......安迷修欲哭无泪,并绝望的想着:又要当一天妈妈了吗?

 

 

 

 

 

 

 

 

 

 

 

 

  “妈妈,我最近特别讨厌一个人。”雷狮抓着安迷修粗大的臂膀靠着,丝毫不觉得这尺寸有任何不妥。

  安迷修很是无奈,但多年的经验告诉他反抗是没有任何用的,所以他只好软下了声音,温柔地问道:“哦,儿子,那个人是谁啊?”说实话他一点都不想知道,讨厌雷狮的人多了去了,多数又是谁惹到他了吧。

  雷狮沉默了,安静得一点都不像平时那个横行霸道的狮子,安迷修这下才意识到这人也许是真的心里有事,他有些担心的揉了揉他的发。一股暖意流过雷狮的心头,他感受到了那手掌主人的担忧和安慰,一时鼻头竟有些酸涩,他把脸埋的更深,将脆弱暴露在空气中。

  “我追他,可他不喜欢我,喜欢另一个人。”鼻音很重。

  安迷修抱的力度越来越紧,心头像是被落下了某块大石,一时空虚无比。不可能!他怎么会对雷狮......脑海强逼自己想着布伦达的身影,可没有用,最终那些碎片都汇集成雷狮的面容,张扬而动人。

  雷狮没管他,自顾自的说了下去:“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可偏偏他一点都没有发现,这人蠢爆了,可他那么蠢我还是喜欢他,就像他喜欢那个人那么喜欢。”他转过头来,在安迷修的裤腿上抹了抹脸,留下一片水渍。安迷修垂下头去,像是在看雷狮,又像在思考着些什么,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眼前的迷雾似乎散开了一些,但依然模糊,他凑过去,颤抖的问道:“雷狮,那......是谁?”

  可那人已经没能回答他了,手脚不断地挣扎,似要挣开那梦里不好的东西的束缚:“走开!滚!”安迷修慌乱地将雷狮挥舞着的手脚压住,自己伸出手将他紧紧抱住,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别怕,我在,雷狮别怕,我在!”

  雷狮的嘴里一遍遍的念叨,却不可抑制的开上泪水的闸口,他趴在安迷修的身上,像极了个无助的孩子,他说:“我不要喜欢你了!安迷修!我不要再喜欢你了!”

  这话像炮弹一般杀伤力巨大,安迷修愣了愣,再也没能晃过神来。

 

 

 

 

 

 

 

 

 

 

 

 

布伦达一遍又一遍地打着电话,却都收到了忙音。他沉思了片刻,最终还是放下了手机,看着手机屏里的那张人脸,立便熄掉了光亮。

这张锁屏早该滚出他的视线,被丢到垃圾桶里,但他舍不得。即使那是他离开的原因,是他回到这里,去找另一个人怀抱的原因。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秘密,雷狮有,布伦达也有,只是看破不说破。他点开雷狮不久前发给他的信息,往对话框里打字:“是,我对他有好感。”是有好感,不是爱,雷狮,你可看清楚了。

他望向一片混沌的天空,在地心的另一头,有着真正,能让他爱过的人。

 

 

 

 

 

 

 

 

 

 

 

  雷狮上飞机的前一刻,安迷修依然没有过来,他抱了抱自家哥哥,贪恋着那股温柔带给他的最后恩惠。

  “走了。”雷狮向他招了招手,走向机场。布伦达心存不忍,连忙喝住了他:“你不是说过自由不可背叛的吗?若是为了......你大可不必......”“不是因为这个。你不是说过要学着把你夺回来吗?总是躲着那个人,可不是我雷狮的风格啊。”他笑了笑,然后往后招了招手,消失在人海中。

  雷狮会为多年前布伦达的替代而愧疚,所以会希望他跟安迷修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弟弟啊,感情的事,真的是成全能得来的吗?

   







安哥生日快乐!我为了赶进度我连字数也不管了qwq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