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完结】天降VS竹马8

 1 2 3 4 5 6 7



  雷狮起床后就觉得全身都难受得让他直吸气,尤其是身下那处令人难以启齿的部位似乎还留有昨晚那人留下的液体,正随着他的动作而往外流出,他脸色不太好的啧了一声,宿醉后丧失的记忆在此刻重归脑海,最终汇成安迷修温柔的面容:“我爱你。”扑通扑通,是他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雷狮把脸埋入了被子中,身旁是温度早已冷却下的空枕头,欣喜与失落同时袭来,他忍不住叫出声:“……烦死了。”声音不大,却显然被外头的人捕捉到了。

 

  “你起床了啊。”门外传出一阵熟悉的声音,雷狮从被子里探出头来,就看到安迷修站在门口,身上是可笑的小马围裙,脸上还配着熟悉的傻笑:“我给你做了吃的,赶紧来。”他一边说着一边往雷狮那边走去,光打在他的脸上,映出岁月的温柔。那人依然爽朗,依然在他生命中,不同的是,现在那双清澈透明的绿眸映出的是他的模样。

 

  只有他。

 

  雷狮看着那个不再是少年的他,身出手,笑着环上那人的脖子,彼此的眼睛对上,他也看到对方眼里映出的他的模样也不复稚嫩。兜兜转转,最后少年成了男人,含着同样的笑容,说出令他最为心动的话语。

 

  我爱你。

 

  我爱你。

 

  岁月待他不薄,夺走他的几年,还了他的下半辈子,让他也能坦诚地说出心里埋藏甚久的秘密。

 

  “我也爱你。”他低声说道,几乎细不可闻,但面前的男人依然能将此捕捉,安迷修笑了,从此他的眼里开出了一朵紫色的玫瑰:“那就请上座吧,你亲爱的恋人为你做的第一份爱心早餐快要凉了。”

 

  好恶心,但他喜欢,他用力地把安迷修的头往他那拽,一脸邪魅地说出令对方脸红心跳的话语:“可以,但在此之前,你是不是应该把我**里的东西给清理干净呢?”

 

 

 

 

 

 

 

 

 

 

  “所以你们是在一起了?”布伦达吸了一口面前的咖啡后,抬眼看了一下满目含春的雷狮,心里有种说不出的emmm。明明是他跟ANN先播的种,为什么是雷狮跟安迷修先结了果?这不公平!

 

看着自家哥哥手上暴起的青筋雷狮在觉得好笑的同时又感到了一丝刺激,于是他不怕死的补充道:“是啊,本垒也打完了。”接着布伦达手上的咖啡杯的柄发出一声咔嚓的声音,像是要碎了,但脸上依然波澜不惊,嘴上机械的说着:“恭喜恭喜。”

 

雷狮强忍住笑意,咳了两声,把玩心收了起来:“怎么,ANN还没把你收服?”布伦达瞬间露出了迷茫,眉宇间皆是苦恼:“……雷狮,你知道的,这对他不公平,他本来可以有许多机会,能接手家族,能成为一流的企业巨头,如果我答应了他,会毁掉他的一生……”“够了,你怎么总是这样自以为是?你以为你以为,你怎么知道他离开了家里人就不能自己有一番作为呢?老头子是这样灌输你的思想,你就跟着被腐蚀了吗?ANN还没跟你说吧,那你现在给我听清楚了,布伦达!那年我对你说我会把你夺回来,那不是什么需要长久计划才能实现的空头支票,而是立马就有的ATM机。我跟ANN在这几年一直没闲过,不出两年我们就已经掌握了雷氏在美国的股份,现在只要你一声令下,雷氏就是我们的了。这样说,你还觉得让他留在那个横条遍地的牢笼里是个正确选择吗?”

 

 布伦达有点吃惊,并不是他不相信雷狮和ANN的实力,而是叹于他们果敢的行动,没有犹豫,没有踌躇,想做就去做了。雷狮见他动摇了,心里念叨着ANN你可欠了我一笔后嘴上继续讲道:“你觉得那是公平,但ANN认为那是毒瘤,你有你的准则,那ANN的呢?难道在他心里几笔破钱还比不上一个爱你的人吗?……这阵子趁空就去洗洗脑子吧,老头子那些恶心玩意真的不想再看见了。”

 

“确实……你说的有道理,那雷狮,当初你离开,一定很辛苦吧。”雷狮被突然这么没头没尾的问了一句,有些疑惑:“哈?”布伦达看向他的表情满是怜悯:“你不也有着自己的一架天平吗?你走了,因为你认为这是对所有人都好的选择,但事实呢?你会忍不住回来看他,安迷修也在对你的思念和愧疚中度过了几年。雷狮,你早就不公平了。”

 

雷狮默了默,正当布伦达以为自己说的话对他造成伤害后,他又听到了雷狮的笑声,没有愧疚与后悔的笑声:“是啊,我错过了很多,但哥哥啊,如果没这三年,就凭安迷修那傻子的迟钝,我也许永远都等不到他的觉悟,甚至可能在你们的婚礼上当证婚人呢,这不亏。”

 

“但你亏了。”布伦达握紧了拳头,终于像是下定了决心,他走了,临走前还回头对雷狮笑了笑:“谢了,老弟,比起老总,我觉得你更适合当一个心理辅导师。”

 

雷狮被逗笑了:“是吗?我觉得有才能的人做什么都行。”

 

就像爱着的人无论怎样都逃不出魔罩,只能沦陷。

 

“祝你幸福。”“你也是。”

 

 

 

 

 

 

 

 

 

 

 

 

“喂,安迷修,今天我毕业,你来了没有!”雷狮在大陆的另一头打着长途,身旁同样在干着同样的事情的还有ANN。

 

已经步入社会一年的安迷修决定从零做起,一切在刚起步时总是忙的不可开支,以至于两人一同的时间少了不少,他有些抱歉的说道:“抱歉雷狮,今天有一个客户要来,可能赶不及了。”回复他的是一阵电话的忙音。

 

安迷修低下了他的头颅,呆毛却依然精神抖擞。真是,太好了!一个计划通的表情从他脸上露出,他按掉了关机键,踏上了前往远土的飞机。为了这一天,他可是推掉了所有的会议和商谈,这可是骑士的浪漫,不知道雷狮会不会大吃一惊呢?

 

然而远在美国的雷狮无奈地看着已挂断的电话提示,一抹笑从嘴边滑出。也太好猜了吧,根本就没有惊喜嘛。回过头来,ANN对着他也是一个遭遇了相同经历的无奈一笑,雷狮回了他一个了然的眼神,便转身往自己的车走去。

 

既然他打算给我惊喜,那自己也不好意思让他失望了,太久不见,心里总会想着。

 

 

 

 

 

 

“雷狮,你在干什么?”安迷修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带着几分疲惫,雷狮笑了笑,没打算太快拆穿他:“在家里啊,怎么,你那边现在是早上吧,竟然有时间打给我吗?”安迷修不支声了,但喘息中带着几分兴奋。雷狮一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屏息凝神,果不其然,他听到了门开的声音。

 

他假装生气:“不回答我了?心虚了?”话音刚落,自己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他抬眼望去,笑意溢于眼底,安迷修知道自己被下了套,有些气馁:“怎么还是被看出来了……”雷狮抓着他的呆毛轻轻一扯,笑道:“你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吗?”安迷修抓着他的手往嘴边一带,瞬时便吻上了那片光洁的皮肤,眼中含有万份温柔:“可我想让你开心。”雷狮笑得得意,他挺身一坐,便把安迷修压在了下面:“那你成功了,现在该我给你一些奖励了。”他脱下身上的紧身衣,露出白皙而结实的躯体,抓着安迷修的手就往后面探去。

 

安迷修惊讶的发现雷狮的身下早已被润滑湿濡,毫不费劲的,两根手指长驱而入,他看着雷狮带有一丝狡黠的眸子,再也控制不住,将身上人反压了下去。

 

他在他耳边温柔呢喃,说着恋人间最为稠腻的蜜语,做着恋人间最为亲密的举动,思念化为行动,他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雷狮控制不住的叫了出声,为那人疯狂爱意,他抱进了安迷修的脑袋,感受着每一次撞击带来的灵魂炙烤。

 

到一切都落幕,他们紧紧依靠,那颗棕色脑袋依然不依不铙的重复着话语,像是要把之前所落下的思念皆补回,雷狮靠在他的怀中,露出一抹明媚的笑。









END.


拖了好久,终于给了这篇一个结尾,最近三次元好忙啊,所以也许会很粗糙很仓促,但......(苦笑)值得欣慰的是我的又一篇文并没有打破我八章内完结的buff,可喜可贺(点头)

评论(2)
热度(48)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