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骗子(上)

白切黑骑士长安×纨绔三皇子雷

大概是安主动去撩对他有好感的雷,事到水到成渠之时,结果却是......

 

 

 

 

遇见他实在是个意外,本以为身处纸醉金迷的上流贵族群体自己早已习惯于过万丛花而不沾身,没想到还是倒在了紫罗兰花瓣铺成的海洋之中。

 

  我看到他对我笑,暗藏于美妙梦幻下的是尖锐的玩味与志在必得,节骨分明的手上抓着的透明高脚杯碰上了我的,发出的哐当声响将我从美梦中惊醒。

 

“我的荣幸。”我万分乐意,优雅地将杯贴在唇边,抿了一口深红如血的酒酿,对他探究的眼神一概不予理会。好奇的猫总能被新奇的事物吸引,然后被狠狠地摔在地上,明白一时的寻欢只是心甘情愿的游戏。我露出一小截舌尖舔了舔残留在嘴角边的血一般的酒液,维持着骑士的一排做法,谦和有礼的回应着狩猎者的敌意:“时间不早了,您该回去了。”平静,克制,丝毫没有上钩的迹象。

 

紫眼睛的男人稍微挑了挑眉,离开时没有说过一句话,大概也有为魅力无法征服到他的疑惑和好奇。我抬起眼,微笑着目送男人,那人似乎受到了某种牵引,在转角处回过头来,直直的往进了我的眼中,笑意流于表面,不曾暖进心里。

 

“我叫雷狮。”他含着贵族特有的傲气,却没能让我留下坏印象,也许是这般命令过于意味深长,以至于我有一瞬认为主动权掌握在对方的手里。

 

“安迷修。”我回以微微一笑,不慌不忙的将主动权再次收回。眼神错开后,我抚上证剧烈跳动的胸膛,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想着那人的紫眼睛。明明寒冷万丈,敌意四溅,却令他血液沸腾,呼吸不畅。

 

好奇引起的一见钟情总是肤浅的,早些断掉这些歪念想对双方都好。

 

深呼吸,我收回手,整理好衣摆上折起的褶子,再次抬头,依然是那个好相处的温柔骑士长。

 

这场博弈,现定输赢还太早了些。

 

 

 

 

 

 

 

雷狮刚起床就听到有人在敲他的门,不轻不重,一板一眼,却足以吵醒整夜未眠的他。他暴躁的将被子掀起,顶着个鸡窝头就按下了手柄,结果被门外的人惊跑了周公。

 

“雷狮殿下,您该起床了。”男人嘴角微微上扬,绿眸里流连着温柔的水光,一副暖阳清风,拂过万林重生。

 

是叫安迷修的对吧,雷狮再一次肯定了自己的眼光,但是再怎么好看打扰别人的睡眠也是不对的!他淡淡地嗯了一声,再也没理会依然在门前站着的骑士长,而是走回了房里打算再会周公。走吧走吧,看在你是我猎物的份上就不对你发脾气了。

虽然我才是被拒绝的那个,雷狮倒在床上闷闷地想,抄起被子就往头上一盖,屏蔽了外头所有的声音。但房间就那么大,皮鞋踩在木质地板上的声音又是那么响,那一敲一敲的撞击声分明不已,一下又一下地应和着雷狮的心跳。

 

 身上倏地一重,仿佛有什么压了上来,床的两边因压力而倾向两边,四面八方都被断了后路,危险在慢慢靠近,猎人与猎物的身份被瞬间转换,耳边传来湿润的热气,接着是男人温润如玉的话语:“今天是您的生日,您忘了吗?”

 

雷狮只好把头露了出来,好整以暇的望着他:“你这是什么意思?”

 

安迷修一脸浩然正气:“想让您赶紧起床。”

 

“在床上?” 

 

“我认为用这种方式成功的几率更高而已。”安迷修脸上依然笑容满面。

 

这家伙!雷狮只好坐起身来,瞪了瞪眼前笑得毫无感情色彩的男人,不耐的说道:“滚,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接着就想起身去换衣服,但身上的男人并没有要让开的打算,双手依然在雷狮头的两边压着。

 

“你还想怎样?”雷狮气结,不敢保证下一秒拳头是否会招呼到眼前的俊脸上。安迷修腾出一只手握住了对方,额头碰上了雷狮的,凉凉的触感传递开来,驱走了他的焦躁不安。

 

“睡眠不足容易脾气变得暴躁,下次别再玩得那么晚了,殿下。”最后的称呼像是在呼唤,又像是告诫自己一般,他轻轻呢喃,微笑未曾转过半分。

 

雷狮望着他,慢而有力地挣开了他的禁锢,下床转向卫生间,边走边笑道:“那也得看人啊,不是吗?”别的人,跟我玩可玩不起。

 

所以,只有你......

 

安迷修笑了,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是吗?”眼里波光涟涟,淌着温柔的碧水。

 

 

 

“过来,为我穿衣服。”雷狮脱下轻薄的睡衣,露出洁白的躯体,均匀的肌肉,到最后剩下一条黑色的内裤,紧紧地勾勒出臀部的线条。安迷修纯当做艺术品欣赏了一番,不夹杂任何的邪念。

 

毕竟是骑士长,照顾人这件事听上去就跟这个名号格格不入,但放在安迷修身上总有说不出的符合。“这可是皇子的命令。”雷狮的语气听起来又嚣张又得意,像是抓住了蜜蜂的小狮子。

 

安迷修无奈的把礼服从衣柜里拿了出来,开始一层一层的披上这些华而不实的衣料,温热的手指无意碰上冰凉的肌肤,安迷修看着镜中人慢慢地从瘦削的男人变成贵气逼人的王子,胸口的跳动渐渐加快。

  

  “怎么,看呆了?”耳边传来了雷狮的调侃,安迷修回神,真诚且有礼地回道:“是的。”

 

  雷狮没料到他能这么坦诚,楞了一下后转过头背对着他:“咳,那昨天你可错过了,原本你能有机会......”

 

  “我不会给自己这样的机会的。”安迷修轻轻的说,仿佛在对王诉说着最为珍贵的忠诚,他抬头望进那片紫罗兰花海,认真而温和:“我有自己的原则,你的‘拥有’,对我是避之不及的毒药,不得不说,光是看着,就已经能让我深陷其中。所以,当我想用有一件东西的时候......”

 

  “我会把它夺过来,直到永远。”安迷修看着眼前堪称美丽的王子,一把抱住了他的腰间,额头贴着对方的,丝丝凉意传递上来,和着热意,匀成片片温暖。

 

  “跟我交往吧,好吗?”骑士长眼底埋藏深情,望着怀中呆若木鸡的皇子,温和的绿中染上几分妖艳的红。

 

 

 

 



Ps: 一个多月不见,我油终于满上了= =希望不要把我忘得太彻底

 

 

 

 

 


评论(3)
热度(30)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