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骗子(中)

白切黑骑士长安×纨绔三皇子雷

大概是安主动去撩对他有好感的雷,事到水到成渠之时,结果却是......



“三个月。”夜里,骑士长低眉匍匐于王的脚下,妖艳的红色混在清明的绿中,混沌在诉说着泛滥的忠诚,但是非两面,忠诚于背叛不过只隔了一个鸿沟。

 

  王幽暗无光的紫眸倒映出骑士的身影,他满意的点了点头,吐出的字眼冰冷而不带一丝情感:“带上他的头颅来见我,否则......”你这条肮脏的鬣狗也是时候滚回去了。王起身挥袍而去,像对待最为平常的餐具般对待着左右臂。这是帝王的悲哀,淡漠而理性,不感一丝温情。

 

  真希望他未来别变成那样。骑士长眼底依然温情,以最温暖和煦的态度,最忠诚的骑士跪地,想着最离经叛道的事情,随着王的房门发出一声轰响,安迷修缓缓起身,步子转向另一个方向迈去。

 

 

 

  “安迷修,帮我拿个橘子。”雷狮躺在柔软的天鹅绒榻上,黑色的发丝顺着主人的颈部缓缓垂下,与雪一般的白色相得益彰,他朝刚进门的安迷修歪了歪头,露出一抹微笑。

 

  看起来心情不错?安迷修踱步走向被埋在白色堆里的黑毛狮,顺势揉了一下狮子脑上的毛发才走到茶柜拾起对他并不遥远的橘子,笑着问:“怎么?又看上了什么合心意的猎物了吗?”说完就把橘子扔向雷狮,不出所料地被完美接住。

 

  雷狮好整以暇的看着貌似心里不太爽但却依然保持着微笑的安迷修,把橘子扔回给了他,心情象是不错:“三个月的试用期就是让你遵守我的命令吗?想合格,你还得再多做一步。”安迷修捏了下被抛过来的橘子,心里有种被摆了一道的不痛快,但脸上依然摆着淡然的微笑,手上迅速的为橘子剥了皮,将果肉一片一片的放入雷狮的嘴里。“服务还周到?”安迷修看着眼前得意洋洋的人,略略的不痛快之后是对喜爱之物的无可奈何。

 

  “还行,这才是优秀嘛。”雷狮笑着表示自己的满意,向他挥了挥手,示意考核结束,但还没等他起身,一个力量已把他往沙发上带,最后落入了一个温暖的环抱中。只见男人眉眼俊柔,眼底藏着说不尽的无奈:“那,雷狮殿下,你可以告诉我——这个三个月试用期的男朋友你高兴的原因吗?”男人的绿眸散发着危险的气息,像是被狼口夺食般处于暴怒的边缘,未能爆发也只是修养的优良在竭力牵制。

 

  雷狮觉得这般的安迷修是在有趣至极,披着谦谦君子的外皮,却拥有着野兽的疯狂,真是,合极了他的口味。他微微勾唇,修长的手指往对方颚骨下轻轻一挑,声音里充满诱惑:“真的想知道?”安迷修顺势抓住他的手,在手背上烙下轻轻一吻,望向他的眼神幽深难测:“不然怎么算是合格男友?嗯?”

 

  安迷修靠得很近,灼热的气息就要烧尽他早已筑起的坚盾,雷狮皱起了眉头,别过头,仿佛如此就能掩饰自己脸红的事实。安迷修忍不住轻轻地笑了,惹得对方愤怒的一肘击:“笑什么?”安迷修吃痛,却依然没脾气,他越笑越欢,最后把怀里的人抱得紧紧的:“没什么,只是确定了一些事。”

 

  “更喜欢我了一点?”

   

安迷修只是把环抱的力度加大了,把头埋在雷狮的胸中,轻声道:“大概是吧......”

  

光从窗外打了进来,散在安迷修的耳尖上,映出一片鲜艳的红色。雷狮笑了,第一次,真心实意。算了,反正也是错觉吧。

-------------------------------------------------------------------------------------------------------------------------

 

雷狮稍稍思考了一番,最后还是把缘由告诉了他:“......我弟从那些人手中逃了出去,所以我高兴。”雷狮说着,眼里亮晶晶的:“只要逃出去,那自由就是属于我们的了。”

 

安迷修依然笑意不减:“那一定很不错,到时候能带上我吗?”雷狮笑了几声,好笑的看着他:“你觉得我会带上一个帝国的走狗到处转吗?”

 

你刚刚还把你宏大的计划告诉了我呢。安迷修叹了叹气,似是有些无奈:“可是你走了,我会舍不得啊。”眼神真挚到不行,让雷狮心跳有那么一瞬失了控。

 

“咳咳,你试用期还没过的,别得意忘形了。”雷狮眼神飘忽着,耳尖的红晕却早已暴露了他。安迷修看着窘迫的狮子,第一次觉得那个老家伙的决定是那么的正确,他得寸进尺的往雷狮布满红晕的脸上亲了一口,不出所料的受到了更重的一击。

 

   “找死?”

 

   “哈哈,没有,只是能告诉我出行的日期吗?”

 

   “哼,还想在我这里套出什么吗?做梦吧你!”

 

   不过,有什么已经在悄然发生改变了不是吗?安迷修想了想,还是决定把他憋了许久的想法说出:“雷狮,你真的挺可爱的。”

 

   忠诚与背叛,不过是言语上的定义而已,有谁知道孰黑孰白,谁又是被迫或接受的呢?这个骗局,从一开始,都是心甘情愿的。




PS:走剧情,顺便拍个拖= =其实这一类的练笔文章有人看就证明你对我的我的文笔还挺有好感的,所以看缘分啦,以后写梗能够吸引人的将会越来越少,也是时候要先让你们习惯一下这种清水面条了

 


评论(14)
热度(20)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