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骗子(下)

白切黑骑士长安×纨绔三皇子雷

大概是安主动去撩对他有好感的雷,事到水到成渠之时,结果却是......

  • 我觉得傻白甜

  • 卡了好久,幸好我没放弃=v=



1.

  宴会上,一片觥筹交错。雷狮敛眉低看楼下一片奢靡之景,不经回头轻轻一笑,对着随同而来的弟弟卡米尔低声交语:“多久没趟过上流交际圈这片浑水,都忘了尊严和自由在这里都是多么不值一提。”他看了看楼下低官对付权贵那阿谀奉承的嘴脸,将鄙夷的目光挪开,对上了某人温柔如水的目光。

 

  灼灼其华,温润如玉,翩翩而来,一切的不尽人意皆因有他而变得温柔起来,倏尔,安迷修举起了手中的红酒杯,在空中朝他轻轻一碰:“CHEERS.”虽然听不到,但雷狮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皇族的走狗,搭讪人的套路都是一个样的。

“CHEERS.”于是举杯对饮,安迷修仰头将杯中琼浆一饮而尽,再次低头,视线范围却再也没有想见的那个人。安迷修无奈的摇头,将空杯放下,他沿着耳中传出指令顺途寻觅,兴奋逐渐导入脑中。

 

我来找你了,雷狮。

 

 

 

 

 

 

 

2.

作为卧底潜伏在雷狮身边已经有三个月了,安迷修在扮演着忠诚的爱人,遵循着国王的旨意以爱人的身份欺骗企图叛逃的三皇子。但很可惜,在实施的第一天计划就败露了,这个三皇子过分的聪明,以至于让他懂得阻断叛逃是多么愚蠢的一个决定。

 

一天夜里,他抱着随时可能离他而去的雷狮,听到怀中人遥远至天际的问题:“你说,安迷修,自由对你来说是个什么东西?”安迷修没说话,他不懂这些,生来他就是服从的工具,服从国王的命令,服从皇子的命令,区区骑士长,忠诚是他们唯一需要在具备的要素。可怀里的人却捧着他的脸重重地吻了下去,突然且短暂,使得安迷修无法认清其中激烈澎湃的情感。

 

罪魁祸首勾起得逞的笑容,他在夜空中笑了,眼睛是最为明亮的两颗星星:“忠诚的骑士长啊,遵循我的命令,回答我吧。”但他始终没能回答出来,第一次,他违背了主人的命令,无言至天明。

 

自由是什么?忠诚是什么?或许在不断接触那人中明白透彻了吧。雷狮从来没有戳破他接近的目的,安迷修也从来没有向国王透露过一丝丝雷狮叛逃的具体事项,尽管他已经摸查得一清二楚。在不断的双向欺瞒中,不该有的感情也滋生出来了,他知道,他爱他,但决不会说出口。

 

又是熟悉的夜景,只是热闹不仅是属于他们的罢了,安迷修满脸温柔的向着上方的雷狮举杯,想他抛出最诚挚的邀请:“CHEERS.”——带我走,好吗?

 

“CHEERS.”——好啊。那双紫色的眼睛饱含胜利的喜悦,和对自由的向往。

 

 

 

 

 

 

 

3.

  “抓住他。”摔杯为号,酒香散满了地面,国王气急败坏的命令道,无数的骑士遵循旨意,奔向藏匿着惊天秘密的三皇子卧室。

 

卧室早已被改装成制造武器和飞船的基地,等着工程师为他编上最后的代码。卡米尔窝在飞船的角落里,把键盘敲得“吱吱”作响,被电脑荧屏照得光亮的蓝眼睛流窜着无数的数字,

最后流出了胜利的喜悦,他将对讲机挪到嘴边,欣喜而又克制:“大哥,走吧。”但还没能听到对方的回应,一记手刀便让他失去意识,最后留于眼前的,是棕发男人深绿幽暗的眸子。

 

  “抓到叛逃者卡米尔.”冰冷的声音从喉咙溢出,棕发男人面无表情的将倒在一旁的卡米尔扛在肩头,迈向皇宫的步伐坚定稳健。密道终日阴暗不见光明,他顿了顿,转头望向一旁的三皇子寝宫,不出一会儿便又继续前进。黑暗渐渐将他包围,只有眸中映射出的冰冷碧绿还在隐隐发亮。

 

  快要抓到你了,雷狮。

 

 

 

 

 

4.

  直到登上飞船的那一刻,雷狮才确确实实的感受到卡米尔也许真的不会再回来了,他一向看人很准但却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栽在了一个毫无思想的骑士身上:“可恶!”他一拳打在了甲板上,头沉沉的低着,心脏毫无章法的跳动着。

 

  连他自己也难以承认,心竟会有终一日栽在一个只懂忠诚毫无自我意识的sha戮*机器手上,也许是那人的笑容过于温柔,过于温暖吧,竟让他冰冷许久的心重新跳动了起来。但没想到,这一心动,竟是把自己的弟弟给赔了进去。

 

  雷狮自嘲的扯了扯嘴角,他早该想到的,当了多年忠诚的狗,怎会被自己的三言两语给颠覆了观念呢?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国王的军队已将雷狮的船舰包围,站在队伍最前端的国王扯着狰狞的笑,讽刺道:“雷狮啊雷狮,都说你看人的眼光比我的毒辣,如今,却正是你选中的骑士把你的计划全盘告之于我,可笑啊!”

 

雷狮不作答,他连一个眼神也不愿施舍与这个疯子,冰冷的视线向队中扫去,却始终不见那个棕色的身影。

 

国王被激怒了,他几近癫狂的将手中的兵力都瞄准了雷狮,嫉妒与兴奋终于在一瞬爆发,所有的骑士都听从他的号召,抽出弓箭向那抹紫色的身影射去。

 

“哼,弱鸡。”雷狮把防御系统给打开了,所有的箭都被阻隔开来,他分毫无伤,向不远处的国王挑起一个挑衅的微笑,但意外的,没有看到他想象中的气急败坏。

 

“忘了告诉你,你那什么都知道的好骑士把关于你飞船的一切都告诉我了,包括遇火易爆的特征。”那人勾出残忍的弧度,瞬间,集聚在保护膜上的弓箭都燃起了火花,雷狮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弓箭点起的火花渐渐形成爆炸,保护膜瞬间土崩瓦解,他双手护在头顶,等待着坠落的火苗燃烧。但意外的,没有想象中的疼痛,雷狮将手微微移开,却看到了两抹熟悉的身影。

 

“对不起陛下,当初我说漏了,不是遇火易爆的不是保护膜,而是弓箭,还有,但凡触及到爆炸,保护膜将会反向弹射。”安迷修清冽而温柔的声音一如当初,国王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指着他身旁的卡米尔说道:“他他他......”“我已经黑进了宫殿的整个系统,接下来,你的对手是我。”卡米尔向安迷修使了个眼色,拿出电脑,按下ENTER键,宫殿瞬时被炸开了一个大窟窿。

 

安迷修笑了,他踱步走到雷狮面前,随即跪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你而来。”身后是国王和部队嘈杂的惨叫,但此刻雷狮什么也听不进去了,只有那人嘴中吐出的音符能让他感受被忠诚守护的喜悦,安迷修见雷狮久久没有答话,有些紧张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我的出场方式太土了?”

 

雷狮不答话,只是静静地站着,安迷修笑着把他拥入怀中,轻轻地顺着头上的毛,他温柔的问道:“那么,我可以跟你们走吗?我负责管饭。”雷狮笑了,他抬头看向那人清澈如水的眸子:“才管饭,太便宜你了,要管就管上所有的家务。”安迷修无奈地点点头:“好。”其实不干,他也知道自己逃不了的,明显的亏本生意,但他实在是乐意之至。

 

谁让我那么爱你?

 

 

 

 

 

 ------------------------------------------------------------------------------


卡了好久的傻白甜,终于生下来了=v=感觉一身轻松

很快就可以脱离社会的束缚回归学校的怀抱啦,终于可以有时间努力更文了呜呜呜,好多脑洞积着积着快要憋死我了qwq


评论(9)
热度(28)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