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商界,从不是谈恋爱的地方5(ABO)

  

1 2 3 4 5 6 7 8

26岁总裁安×25岁总裁雷
先婚后爱,互相不清楚自己对对方的感情,过着老夫老妻般的生活

无小三等元素,但总会出现一些不可抗拒力促使感情升温的是不是(苍蝇搓手)

是HE!

 

 

“大哥,你真的决定了?”卡米尔戳着自己面前的巧克力味的芝士蛋糕,最爱的甜点在此时变得毫无吸引力,他低了低头,幽深的蓝色在帽檐阴影的笼罩下显得更为深不可测。

  今天是星期六,使他们海盗团难得的聚日,但可惜今天帕洛斯和佩利都被琐事烦身抽不出空,剩下他们兄弟俩在这个小小的甜品店里。原本冷冷清清的两人聚会换是在平时,雷狮一定会板着一张脸直到方圆百里的生物都不愿招惹后,才会平静下来问候他唯一的弟弟最近如何,当然这种对话通常也是无聊至极,平淡至极,跟雷狮那不羁到极点的性子一点也不符。每次到这种时候卡米尔总会非常不适应自家兄长那如安迷修那般和蔼可亲的问候,总觉得有一种难以言喻的违和感隔阂在他们两人面前。

  有时候卡米尔会很真诚地提议道:“虽然知道大哥是在为我好,可能不能换一个方式呢?安迷修的方式并不适合你。”但从来都没有成功过,因为每当他大哥听到他这样讲时,情绪总会异常暴躁,脸都红了几个色号,口里还不依不挠的辩解:“怎,怎么可能!那个蠢货的傻气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传染到我身上!”结果整个话题都会被带偏到‘安迷修是个傻货我给你细细道来’了,每每看着兄长神采奕奕地说着,卡米尔都会非常无奈:坏习惯没改回来,恩爱倒是被修了一脸。

  思绪收回,卡米尔看着眼前平静的,对两人的缺席毫无责怪之意的兄长,心酸的发现他的眼角含着快要溢出来的春意。他忍不住在确认了一句,结果是毫无疑问地得到了他含满笑意的回复:“是啊,我想跟他来真的。”卡米尔看着坐相越来越像某人的兄长,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心情复杂的把叉子怼到了盘中,再也不想吃一口。

  也不是没想到他们会真的走到这一步了,不过要是再给他时间去准备这一天的到来,他也不会对此有任何防备。他的大哥,最最亲的大哥竟然真的有朝一日要将爱分给其他人,感觉就像是种了许久的白菜终于被拱了。虽然知道早会如此,但真的被拱上门来那一刻他依然非常不爽。

  从小看着卡米尔长大的雷狮又何曾不清楚弟弟的想法,他招呼来了服务员,给卡米尔换了一份新的蛋糕后,笑了:“别担心你哥,我是那么容易就被欺负的人吗?要被吃得死死的也应该是安迷修那个傻子而不是我。再说了,我也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卡米尔,我从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只知道跟他在一起,我很安心,也很快乐。所以,我会想抓住这份感觉,虽然不知道能持续多久,但能是一时就一时,他是个值得的去好好爱的人,就像你一样。”蛋糕被端上来了,卡米尔静默了一会,终于举起了叉子,将蛋糕一口一口的送进口中,雷狮也抿了抿嘴边的茶,让空气静谧得足够利于思考。

  卡米尔知道,但他还是想问一句‘你会爱安迷修还是我多一些’,自然,雷狮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他足够了解他的弟弟,他知道卡米尔会为他的幸福而喝彩。

  亲情和爱情,从来都不是衡量可以得出结论的。

  蛋糕吃完了,卡米尔抬高了头,眼底的笑意和雷狮如出一辙:“我想要一个小侄子。”一个跟你一样有着张扬紫眸的男孩。

   雷狮笑了笑,不可置否的摸了摸卡米尔的头,就像小时候所做的那样:“那得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了。”他笑得荡漾,紫眸里全是被爱的幸福:“作为我们的三周年礼物。”

   电话在此时响了起来,雷狮看了看来电的那方,危险地眯了眯眼,对着卡米尔来了一个心照不宣的对视:“是雷易。”

雷易,雷氏集团的太子爷,被常年留在外头解决琐事,因实力问题公司本部的事物从来轮不到他的头上。

雷狮看着来电的名字,眼神越发的狠戾,他冷哼出了声,语气里尽是鄙夷与不屑:“看来三周年的庆祝,还能拿他来做惊喜呢。”

上次的王氏风波差点使安迷修身败名裂,最后在雷狮的处理下才得以澄清,因此处理得干净利落,归根触底。而在处理过程中,雷狮不可避免的就想到了这样一个问题:为何区区一个王氏,竟然有胆量跟与其实力悬殊的安氏与雷氏作对,明摆着死路一条。他稍加追索,一下便查出了从中作梗的人——雷易。一个污蔑若是成功,安氏和他雷狮名下的雷氏都将受到沉重打击,而雷易作为常年为家族做贡献的一员,必定也因此得到机会大登雅堂。

王氏只是他用以打击雷狮的第一步,若是不及时收拾这个敏感又自负的疯子,一个王氏被解决,还会有千千万万个王氏在前面等着他。雷狮扯出一个不屑的笑,手一挥,示意着卡米尔可以开始行动,卡米尔按下了在电脑上的程序按钮,储备已久的计划就此启动。

想弄跨我?愚蠢的哥哥哦,我会让你哭着抱住我的裤腿求我的。

 

 

 -----------------------------------------------------------------------

 

另一头,雷易私下名属的公司正忙的不可开交,他不可置信的望着自己一心经营的公司股票一跌再跌,耳边传来了助手一声声的“总裁,不好了......”,一星期前的自信满满在此刻成了笑话一般,他抱住自己的头,身体由头脑冷到脚尖。

怎会这样?明明从一开始他便将所有的心思放在抵御外来黑客的毒手,为什么自己的公司还会出现这样的漏洞!他愤怒的掀起了办公桌前的文件,忍着纸张如同鹅毛在空中乱舞,助手们被吓坏了,躲在一旁不敢再出一句话。他如狼般尖锐的眼神在员工前扫过,终于在某个人的身上停下,他一手拽过那人的衣领,怒气终于在一瞬间爆发:“是你!雷狮的走狗!说!你那人给了你多少好处,我雷易出双倍!”员工无辜的摇了摇头,眼中的惊吓似要溢了出来,粉红的呆毛在空中无助的晃动着:“不!不是我!我弟弟还在你们手上我又怎么可能敢做这样的事情!”那人明显是不信,拽着他衣领的力度不减反大,女孩眼中如豆大般的泪水从眼中落下,嘴里近乎绝望的吐出:“救救我。。。”,惹出身旁的人们久久压抑住的愤怒。

“你太过分了!折磨她弟弟还不够还要把罪算到她一个女孩子身上!你还是不是人啊!”

“就是,自己做了多少亏心事你自己心里清楚,仇家太多找上门来也是你自己活该!”

“跟着这种人做事真是闹心!还不如到总公司捞个一职半位,待遇还不比这里差呢!”

“走了走了!他玩完了!别跟着这种人受罪。”

员工就就被压抑的怒火在此刻将如临于悬崖边缘的雷易推入谷底,他开始找回自己的理智,连忙招着手试图挽留:“等等,我刚刚是一时愤怒,没有别的意思,你看,她不是还好好的吗?喂,等,等等!别走,你们走了,谁给我救回我的心血啊!”他无助的呐喊着,却再也没能换回一个人的回眸,以前总是用鼻孔看人,此时想希望别人看看自己低下的头颅都是难事一桩。

冷冷清清,再也没有人肯为他而留。粉色呆毛女孩扫了扫身上的灰尘,大步迈过面朝公司大门,目光空洞的雷易,冰冷的眼神在离开前一刻划过他的心头,全然不见之前的楚楚可怜:“自作孽不可活,有如今走到这个地步都是你一人咎由自取,不要怪我,更不要怪其他对你视而不见的人。”

她转过头去,脚下响起的高跟鞋声狠狠地扣在他的心弦,他不甘的握紧了拳,嘴里含着的都是切切的咬牙声,女孩回过头来,在他心上补上最后一击:“我弟弟回来了,是安迷修帮的忙,你能有今天,全因为你自不量力地招惹了他。”

“还有,我是安迷修的狗,不是雷狮的。”

接着扬长而去,留下怒得眼红的雷易一人,在心头埋下了报复的种子。

 

 

 ---------------------------------------------------------------

这章是过渡,我要走剧情了。
私下来个恶心巴拉的恶趣味设定:艾比喜欢安迷修(笑出了声)

终于放假了,可以日更了~~~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