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天降VS竹马

1 2 3

竹马雷狮(18)VS天降布伦达(19),安哥抉择的故事

布伦达与雷狮为亲兄弟,关系挺好的

不会出现3P的情节,当然精神也必须是独一无二

是HE!

 

 

  校外的长廊永远洋溢着浅浅的树香,暖暖的太阳照耀在人流涌动的教学楼上,映得少年们的脸庞更多了几分红润。现在是短暂的课间时间,学生们并不会放过这宝贵的休息时间,他们在廊道上争先恐后的跑着,笑着,眼里闪烁着年少时最为纯真的活力。

 

  雷狮便是那最为疯狂的领头人,他不知疲倦的在廊道上跑着,眼里的不羁与狂妄如此动人,足以燃烧任何一个春心萌动的女孩子,在整个年级里,他永远是课间里最为耀眼的恒星,紧紧地吸住了所有人的目光,使得身后的追随者霎时暗淡无光。“海盗团里的都快点,今天我一定要逮到安迷修!”众人皆哀嚎,无可奈何地遂着自家老大的意愿加快步伐。

 

  雷狮口中的安迷修则是大名鼎鼎的学生会会长——安迷修,此人品学兼优,尊师重道,谦逊有礼,关键还没有女朋友,这些条件足以让他获得众多良好的声誉和与雷狮不相上下的爱慕。论年纪,安迷修还要比雷狮年长一岁,因此当雷狮还在兴致勃勃的享受高二无拘无束的生活时,安迷修已经扎在无边无尽的题海中为理想与未来奋斗了。

 

  原本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除了必要时的纪律处罚,两人是不会有什么交集的,但就是有了,还非同一般。海盗团里的老干部帕洛斯永远记得五个月前在酒吧里看到的黑着脸对他说话的安迷修,那时他们海盗团刚打完群架回来,老大雷狮高兴,大手一挥就要请团里所有人去酒吧里喝一杯,大家都乐得愿意,纷纷应好,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雷狮只是看起来老道,其实连一滴酒就都没有碰过。

 

帕洛斯很无辜的摊了摊手掌,他也没有想到雷狮的酒量那么差啊,几乎是碰了碰杯子就醉了。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把他晾在一边,想着等喝完手上的那杯再送他回去。于是,惊悚的一幕来了,帕洛斯睁大了眼看着安迷修的身影越走越近,那人的脸色无比阴沉,嘴里说着万分冰冷的话语:“我来接雷狮回去。”帕洛斯当时吓得连杯子都差点掉了,他晃了晃神,一度以为自己喝高了出现幻觉,但事实就摆在眼前,安迷修直接掠过了他,把醉醺醺的雷狮扛在肩上,既无奈又生气地对肩上人说起了教:“这么晚才回来你让我怎么跟你爸妈交代啊?还喝了酒?你自己酒量差就不要学人家喝,像滩烂泥。”雷狮听到了,抬起红红的脸就开骂:“你是我的谁?多管闲事!我雷狮就是要喝你能拦着我吗?”但还是因为醉的原因没能挣开安迷修的钳制,被夹着手拖走了。

 

海盗团里的人差点没把下巴掉出来,惊得灵魂出窍。他们的老大竟然被学生会会长压制住了?这两人什么关系?听他们讲好像在同居?啊不不不,他们还是纯洁的高中生呢。于是他们得出了结论——幼染驯没错了。从此众人看向安迷修的眼神多了几分怪异。

 

当然这些当事人是不知情的,而雷狮在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安迷修的班里找他打架,两人实力相当,让雷狮有种淋漓的感觉,于是在解决了私人恩怨后,雷狮依然不依不挠地在每个课间找安迷修打架,久而久之成为一种习惯。

 

若是一次两次还好,安迷修权当跟弟弟玩耍培养感情,但时间一久,次数一多,纵使他再有耐心也忍不住不耐起来,他跟雷狮提议到:“这里有更多比我打架得好的人,就像跆拳道社的嘉德罗斯,他也是个战斗狂,你跟他打不好吗?”雷狮义正言辞的拒绝道:“我打不过他。”所以你就打得过我了吗?安迷修崩溃,只好在每次课间都躲起来,一边啃面包一边跟作业约会,美哉美哉。

 

安迷修的躲人技术可谓一流,雷狮花了足足三个月都没能找到他,最后火一冒,决定动用他海盗团的人力资源,速战速决,这在长廊上便成了一道异常壮观的风景线。

 

此时的雷狮站在楼道,那里是能鸟瞰整座教学楼的最佳位置,他拿着手机,听着手下们给他的汇报:“四楼没有。”“三楼也没有。”“二和六楼都没有。”“一楼大堂也没有。”雷狮自信的笑笑,眼睛锁定在五楼的谋个教室中。

 

  我找到你了,安迷修。

 

 

 

 

 

 

安迷修口里叼着一块面包,绿眸扫过练习册上的习题,不一会就有了解题思路。啊,没有雷狮真好,他心里如此感慨,丝毫不觉危险已经靠近。手机声突然鸣起,他慌慌张张地按掉了声音,看了看手机号码,显示为陌生,他犹豫了半刻,还是选择接了起来:“喂?”

 

  手机那头的人似是有瞬间的呆滞,但很快便释然的笑出了声来,那是安迷修所熟悉的声音,安迷修楞了一下,随即狂喜席上他的心头,他也随着笑了出来,等待着对方的开头。那人低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陌生又熟悉:“安迷修,我回来了。”

 

  安迷修重遇多年好友,心里有一大堆想说的话,但还没等他开口,手机便被一把夺过,他疑惑的转过头来,却被雷狮一个横踢扫了过去,嚣张的语气尽是挑衅:“安迷修,打一场吧。”

 

  “雷狮,你怎么……”安迷修既心急又疑惑,他看着雷狮手里的手机那大大“通话中”,只想着快点拿回。雷狮看出了他望向手机的视线有多么迫切,他坏心的笑了笑,将手机攥得紧紧的:“手机声那么响,倒是帮我省了不少时间。怎么,你很想要?”话音刚落,他一个纵身就掠到了安迷修的面前,迅速来了个打击,纵使是有了心理准备,安迷修依然被打得后退了几步。

 

好痛,估计都瘀掉了吧。他恼火地想着,耐心终于被耗尽:“还我!没了这通,谁知道还有没有下一通?别再闹了!”这话没对雷狮产生什么劝解的效果,反而是激起了他的好奇心,他把手机转了转,对着眼里几乎能喷火的安迷修就是一笑:“行啊,跟我打一架,你赢了我就把手机还你,我赢了你就跟我说那是谁,成交?”

这狮崽子,真八卦!事到如今,他也没有说不的余地了,深呼吸了一口气,安迷修的眼神变了,变得幽不可测:“成交。”

 

 

 

 

结果到了那边通话结束他们都还没分出胜负,听着手机里的那一声嘟嘟嘟,安迷修悲伤的着反省他到底在干什么。而雷狮没有丝毫的愧疚,挂满彩地往课桌上一坐,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还打吗?”

 

事实证明他确实是无比冷漠的,安迷修又气又无奈,但最后还是选择原谅了这个任性了点的弟弟,他叹了口气,无力道:“我投降,你赢了。”他伸过手拿回自己的手机,手指在屏幕上点了点,将刚刚打来的电话给保存了。

 

既然是回来了,那么这个手机应该会用到的吧。存着这样的想法,安迷修心头的阴郁被一扫而空,欣喜如泉水般喷涌而出,连眉头都弯了几分,看起来跟那些恋爱了的小男生没有任何区别。

 

雷狮看着安迷修带满了春意的眉眼,心里像是被塞了一团棉花,难受极了。他从来不会对我这样笑,雷狮郁闷的想着,就算他跟他生活了那么多年,他也未曾因他而露出这样的笑容。有时自己任性过了,他会很无奈地笑笑,然后当无事发生,继续不咸不淡的维持着两人的兄弟关系。

 

由于世交,安迷修从小就会照顾着雷狮,做好一个哥哥应有的本分,当然他也确实不赖,宽容与温柔,一应俱全。但其实他一直都看不惯自己吧,雷狮想,就像他一点都不欣赏安迷修拘谨过头的样子。如果不是因为那浅浅的一道世交关系,他们才不会有和好相处的一天,安迷修也不会对他像自己的亲生弟弟那么无微不至。

 

想到这里,雷狮的拳握得紧了几分,若不是那心里存着的几分自尊心在作祟,他一定会把安迷修那脸上莫名刺眼的笑容打烂。他似是不在意的笑了笑,面露几分造作的好奇,语气可以说是平生最佳:“安迷修,这是谁啊?女朋友?”他表面是风轻云淡,但其实内心早已翻天覆地:如果你敢说是,不仅是她,我连你一起打!

 

安迷修被他那么一问,脸上像是有些挂不住,但整体还是不动声色,他皱了眉咳了两声,义正言辞的反驳道:“高中生不早恋,我怎么可能有。”

 

“哦哦是吗?”可你红红的耳尖是怎么回事?雷狮笑笑,但心里苦得要命,他不装了,露出了悲伤的表情,看得安迷修一阵发怵。“怎么了?你别瞎想啊,哥没有早恋,那是个男生!你是怕哥哥早恋不好才担心吗,哦我的天,这可真可怕哦不不不,这可真令我感动啊。”安迷修留下了喜悦的泪水,感慨着吾弟有所长也。

 

雷狮满脸通红的挣开了安迷修的熊抱,有种自尊心终于被拱了的羞耻感,他赶紧找回霸道总裁应有的架子,嘴上不饶道:“你搞清楚了,是我雷狮的东西,别人是不能动的知道了吗?”安迷修无语地看着自己从小看到弟弟到了高二还是那么幼稚,只好任命的点点头:“好的好的,我是你的。”

 

“不准找女朋友。”

 

“好好好。”那男朋友总行了吧。

 

“男朋友也不行!”雷狮像是透析了他的想法,瞪大了眼说道。

 

  这个也许……安迷修又想到了那通电话,嘴角忍不住上扬,他冷不丁地转移了话题,声音带着笑意,看得雷狮一阵心慌:“雷狮,说个好消息。”

 

  雷狮竖起了耳朵,生怕听到什么出柜宣言,但出乎意料的,还真是个令人愉快的好消息。

  安迷修笑言:“布伦达回来了。”

 

  布伦达,这个名字曾在雷狮生命中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听来,不仅没有陌生,反而悦耳极了。惊喜瞬间笼罩在他的心头,他夺走了安迷修的手机,在安迷修一脸宠溺下拨下了电话。他看了看天空,真心觉得这是个适合团聚的好日子。

 

  只是到了后来,再也没有人认为这是一个好的预兆罢了。

 

 

TBC.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