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写文我就要失宠了qwq
主安雷
如今是个现充qwqq
 

【安雷】梦(短/完结)

旧文×2╰(*°▽°*)╯

这篇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篇,但寿命比较短,刚放出来就被我扼杀在摇篮里了(* ̄(エ) ̄)



 

 

 

  雷狮,我梦到你了。

 

  那天,是我们的婚礼举办的那一天,所有人都前来祝福我们,白纱布满整个教堂,圣洁的歌女唱着动听的赞歌,阳关透过几片玻璃窗的碎片折射而入,打在你的身上,霎时,我的目光为你一人所有。

 

  我该用什么语言去形容那一刻,你的美,和我的心动:嘴角是我最为熟悉的弧度,魅惑而邪恶,如身披黑色双翼的恶魔,对圣洁端庄的教堂不屑一顾。可那是你,雷狮的美总是危险而令人好奇,最后在为你铸造的牢笼中仰望,烧成灰烬。

 

恐怕没有人不会愿意成为那个将你永久禁锢的牢笼吧,我也一样,秉着神的旨意,满足自己的私心,看着你一遍又一遍灵巧的逃脱,对我眨着皎洁的眼睛,示意挑衅,我竟感到了满足。

 

没人能囚住你那颗渴望自由的心,我也一样,但只是看着你,看着就好了。

 

但我会希望抓到你的,看你在我装满爱意的圣洁礼堂中舞动着格格不入的黑色双翼,叫嚣着沉溺于我的温柔之中。

 

多好,现在,你是我的。

 

黑色的潘多拉之心被我轻轻打开,你把手放到我的手上,笑了。

 

 

 

 

 

 

 

神的孩子洒下光辉,笼罩在牢笼与囚兽的头上,仁慈的抚摸着我们的脑袋,一遍又一遍的宽恕不洁的千丝之孽,万缕之源。“祝你们,偕老。”神父的模样仁慈而虔诚,他在衷心祝福着这我们,尽管我们并不需要神一丝一缕的眷顾或是怜悯。

 

圣洁之光不灭,你走进了我为你精心打造的牢狱,接受来自地狱的诘问指责。

 

你无所谓地笑笑,在众神的面前一下便吻住了我。

 

我闭上了眼,在众神面前回应了地狱带来的心动。

 

无论如何,是你就对了。

 

 

 

 

 

大家起身鼓掌欢呼,为我们的来之不易流下喜悦的泪水。香槟塔被满上,像一个个跳舞的精灵;朋友们调笑着初为新郎的我,眼角暧昧的斜向一旁冷眼观看的新娘。我被煽动了,鼓起勇气走向笑得一脸打趣的你,磕磕绊绊,终于还是吐出了一句完整话:

 

“我……我想看你穿婚……婚纱。”意外的,你并没有拒绝,我抬起低垂的头颅,你却早已一身雪白的站在我面前。

 

鹅毛在一旁随风飘起,落在你乌黑柔软的黑发上,嘴角挂着不同于之前的坚定与无悔,”Forever love?”一时间,幸福感在我心上涌起,我上前将你狠狠抱住,泪水忍不住就流了下来。

 

“Sure.”

 

你将是我你永世挚爱。

 

 

 

 

 

 

 

 

 

但你还是消失了,在我的怀里碎成粉末,散入空气中。刚才还在喷涌着的香槟塔不见了,朋友的嬉笑声也消失殆尽,梦幻的婚礼礼堂也在瞬息间坍倒,我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发生,任凭我叫的撕心裂肺,却阻止不了这一切的发生。

 

沉溺于梦,享受着梦,最后,梦醒了,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

 

 

 

 

 

 

 

 

 

起身抓了一把脸,摸了摸身旁没有温度的枕头,我再也没控制好情绪,冲进了厕所,吐了出来。

  

什么时候恶魔会再回来?也许在梦里吧。我一边吐着一边流下了泪水,翻江倒海的感觉并不好受,可再怎么痛也比不过心里那抽搐的钝意,所以我走出了厕所,继续躺在酒罐堆里,一口一口的灌着,企图用酒精来麻痹自己。

 

也许下一个梦里,你会在我们的小屋里用不耐烦的语气诘问我的晚归呢。

 

谁知道呢?

 

安迷修笑着闭上了眼,那梦里有长着黑色羽翼的男人,身披白色圣袍,闪着紫眸向他伸手,语气里坏痞而坚定:”my forever love?”

 

碧眸男人笑了,他不假思索的伸出手,不一会儿,那个躺在酒堆里的男人一下变得清爽而干净,一如初见,他笑了,是雷狮最为熟悉的那个少年:”Sure.

 

 

 

 

 

 

END.


评论
热度(7)
© 蔽雨伞 | Powered by LOFTER